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暑假!?

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好像累的部份比較多耶><"

我也好想渡假去啦!!!
希望和寶貝們的九月韓國行能成行
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去年的花蓮行..


好不容易到我最期待的暑假
阿怎麼好像有點懶散了?!

等呀等呀等~
等我的第一梯營隊的到來!!

再度回到揚子
這個充滿回憶但每次都累死人的一梯
希望這次可以帶到高中生(Please!!)
希望這次的老師還不錯(Please!!Please!!)
希望這次可以認識很多很棒的新助教:)


不想讓自己的剩餘暑假過的太荒涼
接下了YMCA的志工營隊
一樣的英文營隊
但有著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做

做隨車老師
做幹部
做著不一樣的營隊

喜歡帶營隊
喜歡和搞笑的小朋友們一起玩
他們的天真無邪真的讓我好窩心:")

喜歡帶營隊
喜歡和成熟的國高中小朋友一起建立麻吉的友情
他們的細心貼心真的讓我永遠記得:")



感謝上帝
讓我可以再度忙碌起來
至少這中間我是有休息到的:P

可以在去接弟弟他妹妹的家教老師
雖然這次是國中生
雖然這次多了一位變兩位
但是...
我想又可以好好的奠基一下我的英文基礎文法了

Nice!! 希望可以在九月前多存點錢:)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