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眷顧我的:")
因為揚子的C13又再度讓我印象深刻!!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的瘋!!
很開心有個好棒的老師~
Timmy的聲音真的讓大家不停的學著!!

"C13~OH Yeah"

低沉的叫著
每個人都愛學
學完後又是哈哈大笑倒在一起

"I say C you say 13, C! 13!
I say Oh you say Yeah, OH! Yeah!
C13~ OH Yeah!"
百試不厭!!
想到還是會微笑:)

謝謝你們一開始
就給我這個暑假這麼多的歡笑和感動:")



當然我是不會忘記C12的麻吉幫啦!!
你們每年都回來看我
當初你們都還只是高中生
轉眼間你們各個都考上大學了
說好啦!
大學後自由了
要多找我出去玩唷~
想你們!你們還是那麼貼心:")



儘管今年多了好多新助教
明顯我們舊助教有點弱勢...
哈哈~
但是更加感覺我們團結的心
Naomi,Jessie,Carol,Tim,Casey,Karen,Curt,,,,,
還有明明是新人的PoPo卻和我們這些老助教混在一起
我們最愛的Silent Hook 不管到哪裡都是那麼值得推崇阿!!
就連Spike也教我們班的學生玩哩!! XD


還有Sunny的來到
讓我們好驚喜
恭喜妳當上正式的老師囉~
希望八月能夠在見到妳:")
愛妳~


很想你們
很想營隊
希望八月快點到來.....
還有好多人今年都還沒有看到
快點讓我看到你們好不?!









每天就像是上班一樣...
YMCA的日子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感受
認識好多不一樣的人
兩個香港人
真的讓我們英語營變的有點廣東營了!!

好多國外回來的ABC
雖然很想跟你們練英文
但也知道你們就是要來練中文的
好吧!!
彼此彼此,互相互相吧!!


儘管待的部門是我從未碰過的
儘管待的部門是我不熟悉的
但還可以~
我想我也抓到訣竅了
從中生活的訣竅了:")
好吧!!
日子還很長
加油囉~



八月確定要去台北還有花蓮
很開心:)
也很期待遇到不一樣的學生
看來暑假真的是用來鍛鍊身體的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