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leong_3_dfcbf816560aff059eb3d88c136c3d6b.jpg

新年快樂!!
我的朋友們!!
我新的一年
全新的一年!!


雖然今年沒有和朋友
一起瘋到台北
一起瘋到高雄
但是卻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們
一起在教會
度過了最難忘的跨年夜!!


逢甲好美的煙火
我想雖然短暫
但是感動絕不會少於在其他地方

大家好開心好瘋狂的玩著牌
幫靜宜姊慶生
吃著好飽好飽的漢堡還有蛋糕
聽著阿福哥不斷的要他的Lady GaGa
和瑪瑪莉笑到一個不行XD

跟著我們熟悉的節奏
教靜宜姊敲打著No body
我們好幸福!!


Thank you, my lord...
you gave me a wonderful "New" year!!


到倒數的最後一刻
全教會的人衝上了最頂樓
剩下20秒的時間衝上了四樓
跟著逢甲的路人甲乙丙丁喊著
5.4.3.2.1!!!!!! Happy New Year!!!!!!

不斷的感動
一股腦的湧上來!!!!!!

不管認識不認識
就是對著外面的車道大喊:新年快樂
你就是會聽到遠遠的回應著你的聲音

這個聲音
或許就像上帝在對我說話那樣
遙遠
卻是那樣的清楚著!! :)


在過年前
就有著很深的感覺
今年2010年
會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過的會很精采
過的會很充實
過的會很幸福

這股深深的信念
持續到現在
持續到跨2011年的最後一刻都會有的!!:)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新年快樂!!





Thank you,
you gave me a really happy day, happy begining.
I won't let you down.
Just please be with me all the time...
Let me feel it!!
I know u love me as long as u can... never end...
my lord...thank you....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