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133847_3.jpg


寒假就這樣的過去了
心裡有著無限的感慨
或許不會留念
或許不會難過
至少每一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儘管第一次發現
自己的身體
好像有了一點危機
但是謝謝大家的陪伴
謝謝聽我說
謝謝幫我排解憂慮
不然
我真擔心自己撐不下去


8414eef6.jpg

上帝的力量也好大
禱告好重要!!

禱告可以將不可能的事化作可能
禱告可以將自己的煩憂全部說出

呼吸急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眼淚不斷的流下
眼睛腫的不像話
害怕世界就這樣的崩潰
開心的事情一下子就開心不起來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開心
腦袋壞的想法不斷的出現
沒有希望的感覺
不想活下去的感覺

好多可怕的東西
就這樣不斷的出現
就這樣不斷的湧現
真的好怕自己沒辦法撐下去了

但是
謝謝你
還有妳
還有最重要的祢

或許只有少數的人知道我這樣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會這樣
我會發生這樣的事

不敢說自己已經沒事了
因為心情依然很恐懼
內心的壓力還是很大很大

不要提到我不想面對的事
不要問我
除非我自己說出
需要好多你們給我的意見


微笑:)
現在好難
但是為了你們
我會努力!!!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normal_1213722558.jpg







音樂推薦:
Don't Be Afraid-Elliott Yam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