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03_1353883574411_1451081399_965245_4878932_n.jpg

I Love開學!!!!!

一開學
整個就上了軌道
不會老是待在家裡胡思亂想
或是因為沒有出門見見陽光
心情鬱卒...

開學見到寶貝們
見到大家
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再和大家
一起中午吃飯
一起聊天
一起大笑
一起分享
好喜歡好喜歡

我也好喜歡上課的感覺
讓自己的腦袋裡
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新知識
好滿好滿:)



禮拜六的春酒
看到大家好興奮
好久不見的每個人
都可以聚在一起真難得:)

當然還是少了好多"大老"
例如遠在土耳其的Sandra.....
妳沒有到真的讓我好驚訝阿!!!!

好開心遠從台北和高雄下來的你們
人人有獎不吃虧:P
200塊也是個好兆頭!!!

希望今年暑假
真的可以像Sophie講的
可以上深山
和原住民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我想..
我已經很確定了!!
各位~
今年暑假見囉~ :)
我愛你們!!!!!




01.gif

謝謝抖分推薦我們面試翻譯工作:)

突如其來的筆試
讓我好錯手不及
奇怪的面試
讓我哭笑不得....

自我介紹說到一半
突然問我是不是剛剛吃了爆米花
不是啦~~~~~
應該又是我的乳液惹的禍....
在說...
它是牛奶味
不應該是爆米花味阿!!!!

這次是個競爭激烈的面試
不管結果如何
當我已經願意踏出我的第一步
去挑戰我不敢且沒有信心的翻譯時
我想我已經贏了!! :)
全然交託給上帝
如果這次的機會是祂給我的
就將會是我的!!
不怕!!不擔心!!



我好開心~
好開心這樣的開始

雖然...
我的盧卡斯變別人的了
這學期作業都好難
家教工作有挑戰
上課時間好密集

但是!!!!!!!!!!!!!!
我有信心
因為有你們陪我
有上帝的陪伴
我好勇敢的!!! :)



音樂分享:
folder.jpg
Miley_Cyrus
party_in_the_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77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